2007年7月24日星期二

阳光下的“月光女神”~

----最近迷上了网上购物,每天花大量的时间流连于各大网络购物网站,博客也不写了,新闻也不看了,下班也不逛街了,今天在网上买个小饰品、明天买个时髦的包包,后天买件T恤衫,这种不受地域、时间限制的购物方式,真是轻松自在又方便,坐在空调房电脑前面,点点鼠标,钱就会通过网上银行汇到支付宝,两天左右就会收到你想要的东西,价格还比街面上买的实惠一些,还不用受天气的折磨,不怕晒黑也不担心下雨,乐不思蜀!

----正在我享受网络的便利,购物的快乐时,单位传来即日起实施“阳光工资”,所有补贴即日停发的消息,当头一棒!恍然大悟!悔之已晚!清查银行卡,本月早已摘下“月光女神”桂冠,无奈卡空空等待下月发“米”,可下个月收入如何,还是“生死未卜”呀!

----看来,还是重归博客游侠,即免费又消遣。暗下决心:每月上“淘宝”超过2次就——砍手指!(可是,砍了手指怎么写博?嘎嘎~~ ^ ^)

----GG、MM要引以为戒啊!

----专家提醒:如果一个人毫无节制地疯狂购物,超过一定界限,就会由制造快乐而变为制造痛苦。要纠正过于强烈的购物欲望,则需要加强心理素质培养,力求保持平常的心态,使这种心理疾患得以减轻或消除。
Posted by Picasa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