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5日星期二

高考+雨+遗憾


----一年一度的高考又要来了,相关的、不相关的人都在忙碌着,街上不时看见后视镜系有黄丝带的“爱心送考”车、打开广播、网络、翻开报纸有关于高考的内容一拥而上。按惯例,我也向媒体发布了一条消息,内容是交警如何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的交通秩序。

----中午的时候下起一场暴雨,决堤的雨水从铝合金窗的缝隙往屋内涌,拖地、吸水......仿若一场战斗......赶回办公室,接到电台记者的电话,要求联系有关人员做电话录音采访,乱七八糟的工作向我砸来。

----窗外的暴雨,不知道什么时候变轻变细了,心情软下来,想起了自己的高考,要考试了,还有很多内容没记住,后悔光阴蹉跎,懊恼早该好好学习,可是,已无济于事,匆忙赶考,意料之中地让“公大”变成梦想......开始了地方警校生涯,酿造了终身的遗憾。

----尽管现在努力着、奋斗者、争取着,可毕竟输在“系出名门”,不可改变!

Posted by Picasa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