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3日星期二

晓滴可乐

       很久没有写博客了,10月9日从北京某犬舍定购的凯利兰梗狗宝宝回来了,接下来的日子变得异常忙碌起来,除了工作外,所有的时间几乎全被它霸占了,电视没时间开,电脑也积满了灰尘。也许是不适应新环境,狗狗每天早上6点半就开始狂叫,中午也不睡觉要人陪着,竭尽所能地消耗着我们俩的睡眠。

       每天顶着耷拉的眼皮,照顾着狗狗的饮食起居、吃喝拉撒,还有洗澡、补钙、护理……感觉是一项繁琐而巨大的工程,压得自己喘不过气来。

       第11天的时候按耐不住,在网上发布消息要原价转让狗狗,小家伙视乎察觉什么了,特别听话,洗了个香喷喷的澡,可爱得很,惹得我又立即重新登陆网络,删掉买狗的帖子,鼓励自己耐心一点,再耐心一点!现在狗狗学会听口令“坐”了,昨天刚满三个月!

      坚持!坚持久一点,再久一点!

 

      图片说明:小的那只是咱家“可乐”!(*^__^*) 嘻嘻……
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