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8日星期一

已婚女人的醒悟

----没结婚的时候,换下警服,特喜欢穿T恤、运动短裤、运动鞋,感觉很休闲、自在,去除了警服的约束,要的就是种自由的感觉。

----
婚前几次逛街,遇到几个结婚较早的朋友,全没有了往日的光鲜,发福的身材被T恤和大短裤简易包裹起来,再加上一双人字拖,很慵懒的感觉,一看就知道没有精心的打扮过,也感叹婚后的女人怎么都变成这个样子,另人疼惜。

----刚完婚的我,连日来都很享受这种柴米油盐的家庭生活,下了班,就冲回家,学着做几样小菜和丈夫甜蜜品评一番,享受着丈夫赞叹我的厨艺进步。有一天我猛然发现,连衣裙紧了,体重增加了4斤!我的天,这才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我正在向一个“被T恤和大短裤简易包裹起来”的已婚女人发展!太可怕了!这才意识到,结婚后半年时间都没有逛街、没有添置新衣了。

----感觉事态严重,我立马定下了全盘“更新”计划:骑车、美容、健美操、游泳……当然还少不了逛街扫货。最近衣柜里的休闲装,渐渐被高跟鞋、牛仔裙、连衣裙替换,还不时精心打扮一番约上三五女友泡吧小聚。舒一口气,感叹:“已婚的女人不能失去自我啊”,“要生命不息,扮靓不止!”

----柴米油盐,始终是生活的调味料,恰到好处可以让你的生活有滋有味,放多了,会把女人无情淹没,沦为俘虏。想起昨天杂志上的一句话,“即使不美丽,也要把自己打扮得光彩照人!”
Posted by Picasa

没有评论: